su

© su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三刷复联2,念叨下get到的CP萌点【很多剧透【关于贾尼,论我为什么盲目的乐观

湛北:

吃的很杂,什么CP都有,包括锤盾,绿寡鹰寡,科学组,盾铁,贾尼,幻铁,幻贾。还念叨了一下幻视大大的小丁丁,披风和史总的内增高。
全是个人get到的一些点,按时间顺序来(大概),非常非常非常主观,包含很多脑补和猜测。


大胸组配合超默契!那个给盾牌一锤制造冲击波的攻击方式一定练过不少遍吧啧啧啧啧,几个大一点的战斗场景都是铁罐直捣要害,寡姐鹰眼负责外围,绿胖充当重型武器,剩下锤哥和队长两人配合,桥上救人那段队长还调侃锤哥,大锤跟队长似乎比跟复联里其他人亲近得多。


官方推绿寡,生生拆了我鹰寡CP_(:з」∠)_ 鹰眼和寡姐之间互动这么多,满地都是糖,要不是鹰眼已经成家有娃我还真想无视官方一直站他俩。


科学组也是遍地糖,随便捡捡都能吃好久,博士性格超软啊妮妮在旁边一煽风就什么都答应了,队长带人兄妹俩来幻视出生的时候还帮着妮妮说话XD


盾铁糖刀齐发。觉得妮妮全程在和队长赌气,从一开始揪住队长那句langusge不放到后来农场打嘴架。队长是个好领袖,锤哥拔萝卜的时候第一个站出来劝架,平时调侃也就是一笑而过,从头到尾他唯一一次表现出戾气就是单独跟妮妮劈柴那里。队长在妮妮面前不那么像领袖,嬉笑怒骂放得更开一点,而妮妮心里则颇 为在乎队长,嘴上说着自己不是领导复联的人,心里却把他们全部放进了自己的保护范围内,队友的陨落会碾碎铁罐,让他背上更沉重的负罪感,梦境里队长是唯一一个诈尸的怎么看妮妮都很在乎他啊wwww但是让我心碎的是幻视诞生之前妮妮毫不犹豫的攻击了队长——大盾只是扔了个盾而已!很明显避开了妮妮,毫不犹豫的就把人家轰飞了是闹哪样,难道是拿捏好了分寸?不过看队长后来生龙活虎...好吧...
这俩人注定要打一架,还是不敢想内战,现在刷的再甜恶搞梗再多真打起来了刀兵相向了还是觉得虐...这对对我这个疯狂甜食爱好者来说真是会心一击_(:з」∠)_

奥创刚刚露面那里所有人都很混乱,队长第一反应是喊Tony,Tony第一反应是喊老贾,“Stark,Jarvis”,两个名字之间无缝衔接,这里看得我又甜又虐,没有为什么_(:з」∠)_

作为我的主CP我对贾尼颇有信心——就是觉得老贾一定能回来,Tony无论如何都会带他回来。这种盲目的乐观支撑我完成了一刷——之前被剧透的时候以为便当的是老贾,但Tony还是带他回来了!!!Hail JARNY!! 接下来这种盲目的乐观又支撑着我躲过了首页万箭齐发的刀刀刀,直到现在我还非常乐观,觉得老贾没有消失,无论是受到重创正在沉睡还是活在幻视身体里,总有一天他会回来的,不管用什么方式...
Tony明确跟博士说老贾替他管理一切,这里除了Pepper就是老贾管的最多,这时候他也明确说 老贾是UI而不是AI,但是后来老贾再被奥创打散被迫转移地下的时候还在保护核弹密码——在完全无意识的情况下——在我看来这就说明Jarvis在他自己 和Tony都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进化了,后来Tony也说他在不知不觉间超越了奥创。后来就是超级AI老贾被妮妮找了回来,准备上传到幻视身体里,这里有两个点很有意思,第一,老贾自己也觉得上传是更好的选择,说明这一切都是经过考虑的,至少老贾这里已经做好了准备。第二,奥创上传自己的时候很明显上传的 是副本,那么老贾呢,作为在网络世界里混的AI怎么看都不应该只有一个本体,一上传就整个都消失了,这不科学。一直觉得老贾还有副本的我秉持着这样的信念 刀枪不入。
当然,这个没法解释为什么Tony后来启用Friday,不过无论是需要修整还是想避开奥创暂时隐藏,Jarvis不露面的理由每一条都说得过去,毕竟战斗只持续了一天,这里是漫威家的地盘,什么都能发生不是吗。


奥创大闹复联总部的第二天早上,队长他们都在搜索各种消息,妮妮在实验室一个人背对镜头摆弄着什么,他看起来就像是在寻找老贾,直到队长叫他他才过去看新拿到的消息。大概他也觉得老贾不会这么轻易的就消失了吧。TONY STARK相信他的JARVIS。

至于幻视和老贾的关系,首页上很多大大已经讨论过了,其中幻视是老贾的高级形态这点我颇为同意,如果说AI能以什么高级形式存在的话,那就是脱离目的性而存在,一个为了做出更精美的回形针而占领地球把所有资源都用来做回形针的AI不算真正意义上的“生命”,只能算是不完整的智能。(科学家关于AI的一个猜 想,制作回形针的AI毁灭人类)真正意义上的生命,他们的存在都是脱离目的性的,老贾一开始存在的目的是为了服务Tony,进化成更高级的形态之后他就脱 离了这种目的性。这样的话老贾对妮妮的感情是出于真正的爱情还是出于代码的约束就一目了然了,没有约束的老贾(幻视)还留在Tony身边,这就是感情。如 果幻视在内战中站了铁人这边对我来说就是极大的糖了QAQ
我的另一个想法就是老贾没有和幻视融为一体,而是只是幻视的引导者,他把自己的一部分特质给了幻视,又教会了他很多东西,继承了这么大一份奥创意识的幻视没有长歪变成开挂的中二少年老贾在其中功不可没。当然这个想法的前提是老贾并没有消失...
谁 知道锤哥那一锤究竟促成了什么,我记得当时铁人的屏幕显示电量过载,背后是人形完全变成金色——说明老贾成功上传了,但是这个上传是全部上传还是部分融合还是瞬间的交流完全弄不懂,如果幻视是个容量有限的储存设备的话,奥创已经先占掉那么大一块了,Jarvis个头比较小也不能完全上传上去吧...还是说 幻视其实容量很大塞多少东西都行?

如果幻视和老贾之间有什么的话...一定是AI之间那种非常高级的感情,同类之间的惺惺相惜什么的,还是觉得他俩谈啥都行,就是不能谈恋爱...半神之间有什么恋爱可谈XDDD

对了,仔细观察了一下幻总诞生的时候,为什么...理论上全裸的幻总没有小丁丁...是一出生就藏起来了还是可以像披风一样变出来——哎呀,完全不懂。(*/w\*)【尽管如此还是幻总粉,虽然配色很西瓜打架方式又没有大家炫酷(额前射线!),但是苏力爆表,这就够了www
幻视大大的披风是那种像蝉翼一样很薄的材料诶!没有风也能炫酷的飞起!比锤哥的好!真想知道披风是不是真的像昆虫的翅膀一样是幻视的一部分,扯一下会不会疼。
最后史总和队长独处的那里,史总一定是穿了内增高的,仔细看裤子盖住的脚踝处非常清楚,至少7,8厘米。身高差不好么Tony hhhhhhhhhh


 以上大概就是刷三遍之后get到的东西,期待四刷。
写得很混乱,看着玩玩就好。



评论(5)
热度(28)
2016-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