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

© su

Powered by LOFTER

如何下载美漫和找资料

Gary Neville:

白痴如我只能写出白痴级教程,大家海涵。




一 找英文周更漫画


漫威/DC/黑马/Vertigo/Image/IDW等主流漫画公司大多在美国时间每周二更新,到你国就变每周三。


如果你可以用迅雷并且网速不错,就直接上踢屁股,我给的这个链接是最新漫画链接,整个英文互联网(包括中文)上90%的美漫都是Nemesis43大神上传的,下载的同时请默默祈祷他不要被抓。


格式是CBR或CBZ,mac用户直接解压,windows用户用Comicsviewer打开。


如果你没有迅雷或者习惯用百度云,国内也有很多转盘天使,微博用户小于小雨大于大雨每周会更新漫威新刊,豆瓣蝙蝠小站会更新DC和Vertigo的,墨问非名会更六大公司的大包,但速度比较慢,等不及的还是戳踢屁股吧。


古早漫也在踢屁股找。


最后,实在找不到的可以去漫画公司的官方APP下载,但是只有手机端和平板端,用移动设备看跨页的痛苦总有一天你会懂。。有全币种信用卡的去Comixology购买。我通常只下载免费电子版,等出实体合集后去亚马逊买纸质版,价格萌萌哒。




二 找已汉化漫画


请直接在微博或lofter上找对应的汉化组,百度正义联盟吧也有,实在找不到再去在线漫画网站,热门刊全都有组汉化并且速度很快,但如果你等不及或者是二线角色和直男角色爱好者还是乖乖看英文。


能用Google的同学可以在Google直接搜中译名+百度云,不设密码的都能翻出来。




三 查资料


总有一天你会用到的。。。


刊号我都用Comicvine查,尤其像队长和雷神这种600+刊号开始就胡编的主要角色不查好刊号根本无法按时间线看下去。wiki我也用CV,有些人用wikia也行,但CV分类更细图更多,CV大法好。


ISBN 用美国亚马逊。


新刊预览评论CBR,专栏也很好,主要是打分比较狠,不像CV什么烂刊都给三星。。。


新闻的话除了CBR\CV两大站,直接关注编剧和画师的Twitter也可以,很多画师都有tumblr,我们最恨的笨的死也有。国内微博新闻都是从上面几个站和Twitter搬二手的,没啥借鉴价值。




先就这样。

评论(1)
热度(13)
2016-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