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

© su

Powered by LOFTER

无:

大概是因为抄袭零成本,辛苦写东西的原作者反被抄袭者污蔑,心理能力承受强一点(其实也是迫于生活),如大风刮过,也只能咬碎了牙往肚里咽,至于被拉出来给人家当垫脚石的那一位,心理承受能力不行,直接忧郁症封笔,希望首页在追十里的小伙伴好好看清吧,第一张图写得很对,十里也许拍的不错,但其原作恶劣影响不可抹灭,你不可以说它拍出来,就跟抄袭没关系了,这本身就是一种助纣为虐。
花千骨是,锦绣未央也是,前者也许逃过,后者已经上法庭了。白纸黑字,清清楚楚。
你也不用替制作人和演员心疼,说拍之前没了解过,没听说过抄袭,那绝对是不可能的。
其中利息关系也不用说。
还有最后一张图,同理,抄袭剧被拍出名声大噪,原剧反被淹没,如此恶性循环,只怕将来好的作者会越来越少。
原创写出的每一笔,都是心血,都意义非凡。
肚子里没多少墨水,但也写过一些东西,所以懂得。
……
总是对这人间仍抱有希冀。
也好在桃花债终于是不负众望,影视化了。

排一句话:有朝一日,大风刮过,吹尽十里桃花😀😀😀🙃🙃🙃
大半夜气得睡不着,想把那些明知道是抄袭仍然支持的人通通拉黑,管你是同学是亲戚,三观不合,我只想和你们老死不相往来。😀😀😀

每个作者都应该明白,你可以不在意,可以不抵制,但这样的事,出现的太多了,难免有一天会轮到自己。
也希望每位读者都能辨清一切,理智阅文,不要将那些你真正喜欢的太太,埋在灰尘里。

窃笔这首歌倒很是契合。

http://5sing.kugou.com/m/Song/Detail/fc/14375919

评论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2-18
  • 转载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