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

© su

Powered by LOFTER

1234Ⅵ+:

关于读者反馈和作者创作动力的关系最近看到很多讨论,于是想讲两个故事。
我萌的是一个在p站只能搜出五十个作品而且大部分描述还不合胃口的cp,还好逆过来我也吃得很开心,所以阅读范围总算是能扩宽到三百来个作品。
由于这是我第一次因为喜欢什么cp喜欢到主动找同人看,所以意义挺重大的。第一次啃日文小说,靠着多年动画加日音形成的语感硬着头皮上,长句子看不懂就拆成部分挨个检索用法,认真仔细地读完了一位太太所有的霸中心文。
至今她在我心中也是无人能出其右的霸中心写手no.1。
当时看完其中一篇非常感动,日英混合火星语语无伦次地给她留言,她却说有人get到了想表达的点十分开心。
后来这篇文开始通贩了,由于是自家通贩,代购网站用不上,当时并没有熟悉的个人代购,需要临时找代购的我留言求太太留一本,结果太太她把自己到那时为止所有的本一起打包问我地址直接寄过来了。
信里写头一次有人这么喜欢她的文,她也是第一次给海外的同好寄东西。
这份恩情我一辈子都会记得。

第二个故事是关于一个天使画手。
我是12年入坑开始在p站投稿的,她差不多也是那时候入的坑,这时候已经不是北伐最热的时候了。
第一批热潮是356m出来的那阵,到12年底其实11年的画手们已经散了很多。
在基本只能靠陈年老粮过日子的时候天使开始发威了,每一两周就更一个漫画,连冷到只有五十个作品的cp她都能画出500收藏的漫画。
每次投稿小作文都写得洋洋洒洒,然而并没有人就这个cp与她进行任何交流。我胆肥,擅长告白,就私信过去跪着表达了爱意,之后通过了好p友。
圣诞节的时候我把自己的歌丢了一把在好友圈内祝圣诞快乐,没想到就这样开始了邮件瞎聊。
天使这人特别单纯,会因为找到同好就兴奋得扑街,在热爱客套话的霓虹人民里属于罕见的热情系,说了好几次要是我住她隔壁就好了这种话。
因为十分喜欢而且仰慕她,我是有些敬畏感的,结果没多久她就给我画了生日贺图,这种受宠若惊的感觉想必各位能够明白。
我并没有能为她做什么,现在想起来,当时应该多投稿,能做的就是这个而已。
14年八月她投了最后一次稿,其中还带着一张对我画给她的guest图的联动图,之后直接消失了。
三年间不知去向,没有删稿,不回邮件,由于她住址附近还地震过,我十分担心是出了什么意外。
然而今年一月初突然疯狂想念她,总觉得有什么事即将发生,于是用一切能找的线索和手段想确认这个人的生死,毕竟如果只是出坑那是小事,安危才是大事。
就在我找她的时候她突然自行在p站联系我了。
原因是,工作缘故导致那时候无法继续同人活动,近乡情怯也不再看p站,也不好告诉我。
之所以突然想联系我,是因为突然发现我仍然还在投稿,痛炸,自己果然还是最喜欢他们了,痛炸。
14年到现在她一个可以聊无双的人都没,老子听着都要委屈哭,只恨当时没有死缠烂打到底,明明就有她三次元地址却缩卵不敢写信去问。
产出很重要,哪怕少,总有人需要这一口,你喜欢的太太说不定就指着这一口活呢。

顺便一说最近真是天天脸上都挂着傻笑。
天使工作暗无天日,最近无法脱出,于是每晚炸她一下就成了我的爱好。
知道自己喜欢的太太在那里,这感觉十分美妙,特别安心。
唯有交流可以互相拯救。
大家一起谈恋爱,恋爱才不会是守寡。

祝大家都幸福。

评论
热度(94)
2017-02-03